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圣火首尔站传递结束 “铁环男孩”末棒

   新华社首尔4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首尔站接力于当地时间27日19时3分(北京时间18时3分)结束。

  曾在1988年汉城(首尔)奥运会开幕式上感动了无数观众的“铁环男孩”尹太雄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现年27岁的尹太雄高举火炬,缓缓跑入首尔市政府广场内,并点燃奥运圣火盆,宣告火炬在首尔的传递完成。

  广场上开始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和文艺演出。首尔市市长吴世勋、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等发言表示祝贺。

  圣火完成在首尔站的传递后,将于当晚前往朝鲜平壤,并于28日在那里进行传递。(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