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图片库 > 现场传真

组图:昔日"铁环男孩"任末棒火炬手 点燃圣火盆

198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滚
198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滚铁环的时年只有6岁的小男孩尹泰雄今天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与首尔市市长吴世勋一同点燃圣火盆

“铁环男孩”点燃圣火盆

韩国首尔市市长吴世勋致辞
韩国首尔市市长吴世勋致辞

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振吉致辞
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振吉致辞

  4月27日,奥运圣火在韩国首尔进行了境外第17站的传递。今天的传递于当地时间14时15分(北京时间13时15分)开始,并于当地时间19时(北京时间18时)许结束。今天的传递活动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出发,经过德黑兰大道、国立剧场、最终到达首尔市政厅广场,全场约21。6公里。在今天约6小时的圣火接力中,共有69名火炬手参与了“祥云”传递。 

    曾在1988年汉城(首尔)奥运会开幕式上感动了无数观众的“铁环男孩”尹太雄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现年27岁的尹太雄高举火炬,缓缓跑入首尔市政府广场内,并点燃奥运圣火盆,宣告火炬在首尔的传递完成。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