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体育明星贺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百名体育明星组成巨型明信片 祝奥运倒计时百天

                           百名体育明星组成巨型明信片 祝奥运倒计时百天

    搜狐体育讯 “致世界的运动员兄弟姐妹们:这是我们的舞台,现在到了我们上场的时候了,是运动让我们凝聚到一起,现在就上场,让这比赛开始。

李宁、暨运动员们,于北京。”这不是某个宣言,而是由中国运动员和志愿者一起组成的巨型明信片内容。

  北京时间2008年4月27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100位中国运动员从各地汇聚到北京,与2155名志愿者一起,用造型组成一张发往世界的巨型明信片,邀请全世界的运动员共享四年一度的人类盛会。

  “希望北京奥运会成为我们运动员的美好回忆。”曾获得3枚奥运金牌和14个世界冠军的“体操王子”李宁作为运动员代表如此表示。参加今天活动的运动员阵容异常强大,不光有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10米移动靶冠军杨凌、雅典奥运会双人十米台冠军劳丽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杨景辉,还有为中国获得第一枚冬奥会金牌的杨扬、体操名将桑兰和邢傲伟、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高红等。

  活动上,李宁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愿北京奥运会成为我们运动员的美好回忆。”李宁的话代表了所有运动员的想法。随后,100名运动员也在倡议书上签名。“二十几年的运动生涯,都在为奥运而拼搏,曾经也想过要放弃。体育教给我很多东西,只要坚持,一切皆有可能。”杨扬激动地表示。

  此外还有更多运动员也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这一活动的支持,包括中国国家体操队现役队员李小鹏、杨威、程菲等,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和队员,包括刘国梁、施之皓、孔令辉、乔红、阎森、刘国正、王励勤、马林、王楠、张怡宁、郭跃等。(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