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河南赛区7名"小冠军"将赴京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本报讯 昨天,对李一霏、丁宇、邢一诺、赵汉青、张玮佳、葛茜和夏宇七名小朋友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经过重重选拔,她们从河南赛区几百名儿童中脱颖而出,荣获“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称号。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她们将同全国其他地区获得资格的小朋友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国选拔活动从去年8月开始,经过预赛、复赛,昨天进行了决赛。通过复赛阶段的体能考核之后,决赛重点考查小选手的德智体均衡综合能力,并将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列入考核,最终评选出全方位发展,代表最佳健康形象的儿童。决赛共进行三个比赛内容:智力笔试、体育竞技和应对能力。比赛中,小选手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趣味十足的竞赛中。而在应对能力的风采展示中,小朋友在音乐的伴奏下手拿加油道具,大声喊出自己创意的奥运加油口号,并且在指定路线的走台中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她们通过努力获得了“小冠军”称号,将亲身体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一位没能进入助威团的小朋友难掩一脸失望,不过他说自己不会气馁,“因为我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努力拼搏过”。

  巧合的是,7名小朋友全都是女孩,最小的邢一诺仅有7岁多。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