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日本火炬手有森裕子:圣火接力我没跑过瘾

  与疾风般的末续慎吾不同,有森裕子擅长持久战———马拉松,因此,200米的火炬接力路程让她大呼不过瘾。

  谈到当奥运圣火接力火炬手的第一感受,她同样表示“非常高兴,因为(火炬接力)对奥运会而言十分重要,能在这么多年后再次与奥运会亲密接触,太欣慰了”。



  现在,已经退役的有森裕子投身多个领域,除了担任国际田联委员、日本田联执委外,她还成为联合国人口基金会爱心大使,积极从事慈善事业,为世界和平而奔波。

  这种双重身份使有森裕子格外看重奥运火炬手的身份,因为北京奥运圣火全球接力既推动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发扬光大,更是向世界传递和平与和谐的信息。

  “我过去总是跑马拉松,一次就是几十公里,所以这次(跑得)太不够、太不够了!”有森裕子笑着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