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概况

三亚绕城高速公路正在加紧建设

  本报讯 (记者 黄世锋)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三亚绕城高速公路正在加紧建设,目前,绕城高速公路科技园隧道已掘进100多米,田独河大桥正在建设高架路基。

  据了解,三亚绕城高速公路今年3月28日开始启动建设,是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田独镇大茅峒,东接东线高速公路,经荔枝沟农场、抱坡、水蛟、保三等地,终点位于红土,西接西线高速公路,全长约30公里。全线按照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约3年。

  日前,副市长郭保红深入田独镇绕城高速公路科技园隧道、田独河大桥等处检查绕城高速公路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绕城高速公路建设。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