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概况

大型户外显示屏亮相街头 进行长期公益宣传(图)

即将完工的显示屏正在播放三亚公益广告宣传片。
即将完工的显示屏正在播放三亚公益广告宣传片。本报记者 孙清 摄影报道

   4月5日,由三亚市政府投资2000多万元建设的5块大型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出现在我市田独镇、凤凰镇、大东海、下洋田、迎宾路等主要交通大转盘处。以“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广告宣传片轮翻在显示屏上播放,将三亚各景区、景点风貌展现在海内外游客面前。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采用大型户外全彩显示屏进行长期性公益广告宣传,每块显示屏面积达90平方米,通过计算机进行控制,既可以显示图文信息,也可以播放电视画面,画面色彩清晰、稳定,视角范围大,在阳光直接照射下,显示屏上的图像在150米范围内仍清晰可见。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