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星奥运准备工作就绪 中国学生加入“记者团”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亲自展示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亲自展示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

王禹致辞
王禹致辞

  奥运官网4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在北京奥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100天的前夕,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北京2008啊您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郑重宣布,三星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中国大学生将首次加入“三星anycall大学生奥运记者团”行动,并推出多款专为北京奥运会精心准备的奥运手机。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anycall大学生奥运记者团”行动,一直是三星公司奥运营销的传统“明星”。此次三星启动的北京奥运会 “anycall大学生奥运记者团”行动中,将首次出现中国优秀大学生的身影。三星公司计划在中国挑选优秀的中国大学生作为“三星anycall记者”,通过与国内媒体合作即时发布他们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想。该项目的选拔活动将在今年五月初正式开始,这也是三星公司第一次在奥运举办国挑选本地大学生参与这一传统营销项目。

  发布会上,三星还发布了包括三星全球奥运旗舰手机、为中国移动定制的奥运手机、奥运主题手机、奥运大家庭专用手机四大类专为北京奥运会精心准备的奥运手机。这些手机涵盖了商务、音乐、时尚等多重市场领域,并内置了奥运主题的壁纸、游戏和音乐。其中旗舰手机SGH-F488E凭借触摸手写、多媒体应用、时尚外观等方面的卓越设计,突显三星“挑战”与“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

  奥运会期间,三星将通过与中国移动以及源讯公司的合作,凭借自身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以及终端设备等一系列性能卓越的产品组合共同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无线奥运。此次三星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的无线奥运工程注重于信息及通信的实时性和多样性,通过运用高端手机及信息无线传送技术,首次实现了奖牌榜、新闻、电子邮件等个性化信息的定制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指出,三星无线奥运工程充分展现了三星完美的无线融合解决方案。有了三星强大的技术支撑体系,我们更有信心办好北京奥运会。

  此外,作为对北京奥运会的一份特别献礼,长期赞助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三星公司将携该球队于今年夏天走进中国,在广州、澳门与中国的球队各举行一场比赛,一同为奥运喝彩。(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