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百天庆祝活动确定在太庙举行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主题为 “北京欢迎你”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百天庆祝活动,确定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届时,成龙、刘欢等海内外近百位华人歌手将用歌声唱出这一主题。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28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30日19时30分至22时30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将在太庙进行,目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据介绍,在太庙举行庆祝活动希望呈现出“礼”这一中华民族的最高礼遇,以此表达出北京对奥运会筹办工作胸有成竹的气魄,并发出“北京欢迎你”这一最直接的信号。

  庆祝活动将分为8个环节,全程没有一个舞蹈,大多采用戏剧性的灯光设计,营造出一种大气简洁的氛围,展现北京传统和现代交相辉映的风采,体现北京在奥运会将至时喜悦平和的心情。(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