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王丽萍杨影等世界冠军成为"卡酷奥运文化大使"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楼云、钱红、王丽萍、杨影等一批世界冠军28日成为“卡酷奥运文化大使”,将在全国各地开展《福娃奥运漫游记》公益推广系列活动。

  由北京电视台及其所属北京卡酷动画卫星频道有限公司主办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公益推广系列活动,将向全国各地的一批学校赠送北京奥组委授权拍摄的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并将邀请一批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到现场参与推广。

  在28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楼云等“卡酷奥运文化大使”向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北京育英学校学生赠送了《福娃奥运漫游记》光盘。

  曾获奥运会游泳冠军的钱红在启动仪式上向全国小朋友发出倡议:“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世界各地的健儿一起参与奥运、感受奥运,通过文章、照片、绘画、DV等形式记录身边一个个灿烂的微笑、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幕幕文明的瞬间,送上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和美好祝福!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宣传奥运、为奥运加油!” (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