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平壤 > 平壤最新消息

圣火离开平壤前往胡志明市 奥组委赠送传递证书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运圣火在平壤的传递活动28日下午圆满结束。这是奥运圣火第一次在朝鲜境内传递,也是一次安全、热烈、欢乐、友谊、和谐的传递活动。在平壤结束传递活动后,奥运圣火专机于北京时间18点离开平壤,前往国外传递的最后一站——越南胡志明市。



  火炬传递在北京时间9点15分开始,共有80名火炬手参加了约5个小时的传递活动。约20公里的传递路线,途经了平壤的主要街道,沿途有许多平壤市的标志性建筑。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主体思想塔广场举行,平壤市民和中国使馆工作人员、留学生、华侨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加油助威。在传递结束后的庆典仪式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分别向朝鲜奥委会和平壤市赠送了火炬和传递证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