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泰州籍火炬手又增4名

  近期,泰州市火炬传递组委会办公室收到第二批泰州境内火炬传递火炬手名单,其中4名泰州籍。至此,在该市进行火炬传递的104名火炬手中,泰州籍火炬手增至58名。

  第二批泰州境内火炬传递火炬手名单中共敲定了48名火炬手,其中包括中国奥委会分配给泰州的江苏省知名运动员出身的代表9人,“联想”“可口可乐”和 “三星”赞助商选拔代表各8人,大众汽车、中国银行等赞助商共选拔代表7人,淮安市来泰参加火炬传递8人。

至此,在泰州境内进行火炬传递的104名火炬手已敲定102人。

  增加的4名泰州籍火炬手是周培顺、薛兰梅、李红兵和董秀芹,其中周培顺、薛兰梅、李红兵为中国奥委会分配给该市的火炬手名额,他们为该市知名运动员;董秀芹则为赞助商中国银行指定名额,她是中国银行江苏泰州分行团委书记。

  此外,“三星”赞助商选拔的8名火炬手均为外国友人,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联想”“可口可乐”及其他赞助商选拔的火炬手是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代表;淮安市来泰参加火炬传递的8人为省火炬传递组委会调拨人选。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