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以最佳精神风貌迎接圣火 访泰州市火炬手艾永美

  现年37岁的艾永美是市国税局一名普通干部。不久前,她被确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泰州境内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对此,她表现出了从没有过的激动,“从没想过可以和奥运如此接近。参加圣火传递将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耀和最珍贵的记忆。

  一直以来,艾永美都工作在税收工作第一线的征、管、查岗位。“实在、能吃苦,是她的工作特点。”艾永美的一位同事说出了与她共事的深刻体会。而她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工作以来,共征收检查入库税收超10亿元;负责全市国税所得税工作时,全市国税所得税收入3年翻了四番,2007年达到9亿元;先后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及“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圣火来到泰州的时间越来越近,我感觉又紧张又兴奋。”艾永美说,她的女儿比她还要紧张。“现在,女儿的同学都知道我是火炬手。”

  现在,艾永美的生活变得非常忙碌。本职工作之外,她还有“特殊任务”。“我开始健身,想让自己更有朝气一点。我希望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圣火的到来。”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