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高港阳光伙伴少年,快乐拥抱奥运

  24号,高港实验小学举办阳光伙伴快乐同行,福娃迎奥运活动,以独特的方式为2008北京奥运会加油、呐喊。

  在体育老师的发令枪声中,队员们一字排开,高喊口令,肩并肩、腿绑腿、手挽手,齐心合力向终点奔跑,整齐划一的动作,配合默契的步伐,构成了操场上一道亮丽而又独特的风景。

  在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精神的指引下,他们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向着共同的目标齐头并进,这每一步都磨砺着孩子们的意志,激励着孩子们对集体荣誉的追求。也有的班级跑到一半的时候,中间的同学被绊倒了,但是他们毫不泄气,互相鼓励,共同加油,失败让他们懂得了在团结中凝聚的力量和活力,感受了在挫折中磨炼的意志和坚韧,培养了他们齐心协力,敢于拼搏,不怕吃苦,团结协助的品质。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