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谭维维个唱祈福圣火登顶 全场观众挥舞小火炬

  4月27日晚上7点半,千支小火炬点亮“无法阻挡——祈福圣火登顶,你我激情壮行,谭维维北京音乐会”。谭维维作为国家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首次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并为登山队员们送上万人签名的百米吉祥哈达表达祝福。而正驻扎在珠峰登山大本营的登山队员们也传回了视频录像,祝贺谭维维演唱会成功。全场观众挥舞着“祥云”小火炬,为奥运加油,为圣火祈福,也为即将前去珠峰的谭维维壮行助威!

  身着一袭金色华丽礼服的谭维维在众人欢呼中闪亮登台,从音乐剧《蝶》,到洒脱的《不穿高跟鞋》、活力四射的《向日葵》,谭维维载歌载舞,一支比一支火爆。

一直以来,被誉为“唱将”级艺人的谭维维很少展示自己的舞蹈才华,而为了这次个唱,却一连秀出六支劲舞,令到场歌迷惊喜万分。而现场气氛也不负重望,一开始就HIGH到了极点。

  廖昌永、扎西尼玛、张博上台倾力助阵,恩师涂惠源更是为其亲自钢琴伴奏。台下,刘力扬、厉娜、魏佳庆、程青松等好友化身“粉丝”,为其加油。吉杰、王铮亮更是在维维高歌《青藏高原》时从座位上站起来和她一起唱,而看到维维在台上感动落泪,小亮还直接跳上舞台递上纸巾,关切之情令人动容。超高难度再现实力,“谭式唱腔”大放异彩。

  三十首歌,有摇滚、有爵士、有美声、有音乐剧,还有好几首超高难度的“世界音乐”,谭维维兑现了她给观众们的承诺。而其与华人第一男中音廖昌永压轴合作的《今夜无人入睡》,堪称国际水准,令大家对她的实力刮目相看。整台个唱“谭式唱腔”展现得酣畅淋漓,谭维维以其自己的个性和风格,一点一点打动观众的心灵。

  记者周帅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