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境内运行团队今赴三亚 将采用"蛙跳式"模式

乘车前往机场

等待登机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运行一队在北京奥运大厦集结,集体乘车奔赴首都机场。下午,运行一队将乘坐南航飞机直飞境内传递首站海南三亚,为即将开始的境内传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境内火炬传递将于5月4日在海南三亚拉开序幕。据介绍,境内传递的运行模式区别于境外传递,不同于集体乘坐包机形式。境内传递将分为两个运行团队,采取隔省间的蛙跳式运行模式。运行一队在负责完境内火炬在海南的传递后,将直接赶赴福建,等待火炬的到来,而在广东的传递则有运行二队负责。

  运行一队中也有随团的多家媒体。其中,奥运官方网站前方报道组将全程跟随运行团队,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及时、最丰富的火炬传递报道信息。(奥运官方网站前方报道组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