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湖南卫视两策神成火炬手 汪涵英语差义工梦难圆

  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作为刚刚当选湖南奥运火炬手的两位策神汪涵、马可准备好了吗?当记者找到两人时,他们的答复是一致的,那就是——时刻准备着。不过稍微让这两位主持人有点郁闷的事情是——两人至今为止都没有一张奥运会的门票。

  汪涵义工梦难圆

  没弄到门票,已经让汪涵准备请假去北京看奥运的想法快“绝望”了。“既然这样,那奥运会开幕当天我就做一个最普通的电视观众,有节目我也不做了,那天全世界最大的事情就是奥运会开幕。”

  面对即将到来的火炬接力,汪涵要以一个月的强力训练来培养精神面貌。“从下个月开始我要练习游泳,然后练习跑。倒不是因为我跑不了那段对每个火炬手来说都嫌太短的距离,我是想跑出一种积极的心情来。”

  谈到想为这次奥运做点什么、说点什么,汪涵坦言,“可惜我英语不是特好,不然去做个义工什么的就是我最大心愿。”

  马可长了“奥运痣”

  记得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马可无意中发现自己鼻尖上长出一个“坨”,当时他把其称为“奥运坨”,如今100天时他又笑称长出了一颗“奥运痣”。“是志气的‘志’啦。6月份就要跑火炬了,再怎么样我也要开始锻炼一下了。我决定把以前骑的那辆单车翻出来,不是特别远的路不开汽车开单车。”

  马可还表示,虽然暂时还没有一档专门的奥运节目,但在《五年级救助队》等节目中,他也会要求出题组多准备一些与奥运相关的问答。“到时我想台里也会做一些奥运专题节目,我肯定要参与进来。像‘越策’。湖南多的是体育明星,找个湖南本土的体育明星来‘策’一下,一定会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