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可能遭遇降雨 胡志明市圣火传递庆典将室内进行

  4月28日晚10时57分,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奥运圣火号”抵达“和谐之旅”海外传递第十九站——越南的胡志明市。北京奥运圣火在胡志明市的传递将于29日晚6时开始,从位于该市中心的大剧院出发,经过多处著名地标后,抵达设在终点第七军区体育馆,全程长约十多公里。图为华人华侨在胡志明市国际机场欢迎奥运圣火到来。中新社发沈晨 摄

  中新网4月29日电当地时间28日晚10时57分(北京时间28日晚11时57分),搭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奥运圣火号”经过六个小时左右的飞行,由朝鲜首都平壤飞抵越南的胡志明市,这是奥运圣火首次造访胡志明市。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由于可能遇见降水,所以在圣火传递末站的庆典活动有将会转移至室内进行。据悉,处于越南南部的胡志明市属热带季风气候,有旱季和雨季之分,4月底到5月初,正好处于雨季。

  胡志明市是北京奥运圣火海外传递“和谐之旅”的第19站。北京奥运圣火将于日当地时间29日下午6时10分(北京时间29日晚7时10分),传递仪式正式开始。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将从位于市中心的大剧院前起步,最终到达第七军区体育馆,整条线路长约10公里,传递用时预计近1个半小时。大约有60人将参加此次接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