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嘉宾

2008奥运·冠军论坛嘉宾艾伦•斯奈德

艾伦斯奈德
艾伦•斯奈德

    搜狐体育讯 艾伦•斯奈德(an Snyder)教授是悉尼大学才智中心创立者,该中心由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联合成立。斯奈德教授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前发起并成功举办了旨在揭示成功的秘诀,促进青少年自我塑造与成长的What Makes a Champion? TM论坛。包括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在内的50余位全球不同领域内的杰出人士出席了论坛,使论坛取得了巨大成功。

论坛上嘉宾们的精彩发言被斯奈德教授辑录成《What Makes a Champion?》一书,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的欢迎。

  斯奈德教授的研究领域横跨人脑科学、视觉生物学、通信、信息技术和物理学,他的著作《光波导理论》被翻译成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他曾获得世界传播和信息科技领域最重要的奖项——马可尼国际奖,以表彰他在奠定近日世界通行的光纤电信网络事业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纽约时报》、《伦敦时报》、BBC和CNN等重要媒体相继对他的研究作了专题报道。《新闻周刊》(Newsweek)还将其评选为澳大利亚十位最具创造力的人士之一,认为他“敏捷、有趣、大胆、有创造力,善于打破思维的局限,具有非同寻常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