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港警方:保卫圣火是警方责任 将出动三千警员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晓萍)香港警方二十九日表示,执法及保卫奥运圣火是香港警方的责任,而在本周五(五月二日)传递圣火当日,将约有三千名警员维持秩序。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于三十日抵港。香港特区政府二十九日公布奥运圣火传递的路线安排,圣火将经尖沙咀文化中心、青马大桥、维多利亚港等多个港著名景点。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吴家声今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最接近圣火的警员,届时会穿着与火炬护卫队相同的服饰,但不会戴上棒球帽。

  他指出,五月二日圣火在港传递当日,警方会采取有效的交通管理和人群管理措施,确保火炬接力跑可以在畅顺、安全及有秩序下完成。

  为保障公众秩序和安全,吴家声呼吁驾车人士避免在当日驾车到火炬接力路线附近。而传送火炬的队伍途经的地点,行人天桥会暂时封闭,直至队伍经过后,才会重新开放。

  此外,吴家声提醒市民应站在行人路观赏火炬接力,切勿踏进火炬接力队伍途经的马路或接近火炬手,以免造成危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