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胡志明市圣火传递万事俱备 中国大使任倒数二棒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当地时间28日晚10时57分(北京时间28日晚11时57分),搭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奥运圣火号”经过六个小时左右的飞行,由朝鲜首都平壤飞抵越南的胡志明市,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8时整(北京时间19时整),传递起跑仪式将在胡志明纪念馆前举行。

  太阳已经落山了,目前还没有任何降雨的迹象。目前现场有很多人,我们看到当地的媒体已经来了,当地的摩托车手也来了,越南的军乐团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天的整个仪式背景非常漂亮,设在它的大剧院正门口,这里是胡志明市最繁华的地区。米兰色的背景,白色的墙,上面放这两国的国旗和奥运会的会旗。现在,工作人员已经到位,越南电视台会对整个起跑仪式进行直播,当地也有不少的外国游客。我们白天在酒店的时候体会到了人们对于圣火的关心,在酒店里面碰到很多游客,他们看到我们穿蓝色的制服都会问火炬传递是在什么地方,是在什么时候进行等等。

  今天的传递时间相对较晚,我记得当时圣火在阿曼地区进行传递的时候,祥云火炬在晚上燃烧起来非常的漂亮,今天我们也会再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今天的传递过程中前三棒和后三棒的选手都是非常重要的,倒数第二棒是中国驻越南的大使胡乾文先生,他将把火炬传递给最后一棒选手,就是越南奥委会的副主席,今天的闭幕式结束之后,还会有一个小时的文艺演出。(官网报道团记者 李东雷 发自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