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胡志明市圣火传递 从市中心大剧院前广场起跑

     新华社胡志明市4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海敏 王敬中)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第19站的接力活动当地时间29日18时25分(北京时间19时25分)左右开始在越南第一大城市胡志明市举行。

    胡志明市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组委会主席、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副市长)阮氏秋霞作为第一棒火炬手从市中心的大剧院前广场起跑出发。

    火炬点燃后,大剧院前的广场上响起了欢呼声。

    在起跑仪式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将火炬交给了中国驻越南大使胡乾文,胡乾文再将火炬交给阮氏秋霞,阮氏秋霞手持火炬,开始了圣火在胡志明市的传递活动。

    数百名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虽然未能进入广场内观看起跑仪式,但他们自发聚集在广场出口处,挥舞着五星红旗和五环旗,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

    根据预定方案,总共60名火炬手在10多公里的路线上进行火炬传递,在途经众多标志性建筑后,最终将到达第七军区体育馆。整个传递预计用1个半小时。

    截至记者发稿时,胡志明站的火炬接力正在进行中。(完)2008/04/29 2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