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车灯照耀绚丽祥云前行 胡志明市传递圆满结束

  奥运官网4月29日讯 越南当地时间今天晚上20时10分(北京时间21时1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顺利完成在胡志明市的传递,从而圆满结束了在中国本土之外的所有传递,明天将抵达香港特别行政区。在今天的庆典仪式结束后,我们连线前方记者王飞,与他分享了火炬在胡志明市传递的相关情况,电话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今天火炬传递结束了,讲讲你今天的见闻。

  王飞:今天火炬传递在晚上六点一刻左右开始,起点是市中心胡志明广场,大概全长是9.2公里,总共有6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火炬传递是六点一刻开始,所以大部分时间是火炬进行夜间传递,越南胡志明市有很多的摩托车,胡志明市的警方对道路进行了临时的管制。大量的摩托车的车灯给火炬传递造成了很好的灯光效果,所以一路看上去非常漂亮。然后现在传递已经结束,已经进入到终点现场进行圣火盆交接以及文艺表演。

  记者:今天下午一路的天气情况怎么样?

  王飞:今天胡志明市的天气非常热,白天气温大概在35度左右,现在虽然夜幕降临,但是气温仍然持续在35度左右。因为今天的火炬传递,胡志明市有大量的摩托车出行,也有很多华人前来加油助威,所以交通情况相对比较紧张,今天也是本届奥运火炬传递中国本土之外的最后一站,这一站传递得非常圆满。

  记者:你们下一步的行程计划是怎样?

  王飞:我们今天晚上休息一天,明天早上九点钟赶赴机场,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时抵达火炬传递的下一站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