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黄晓明誓言紧护圣火 为圣火传递受阻感到心痛

  黄晓明

  近半年也放缓自己的演艺工作,热心投入为奥运服务的工作中。近日他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坦承自己已被选为奥运火炬手,并表示将坚实担负起这份神圣的职责。"那一刻我也会紧紧的护卫住我手中的圣火,为自己拥有这种荣耀而感到自豪。

"

  在浓郁的奥运氛围中,演艺明星也是不甘人后,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支持北京奥运,黄晓明无疑是其中的积极分子。在繁忙的通告之余,他不仅跟

  冯小刚

  合作拍摄奥运公益广告,又受中央电视台邀请拍摄一辑讲述"梦想"的奥运宣传片,还与众多一线明星合作了多首奥运歌曲。

  受阻感心痛

  近期奥运火炬的传递牵动了全国上下的心,黄晓明也时刻关注著奥运

  火炬传递

  的进程。他表示,前一阵子不断看到

  奥运圣火

  传递受阻,为本应举国欢庆的奥运面临的重重磨难而痛心,但同时也为身残志坚的金晶挺身护火炬而感到振奋。他坚信危难面前也令得中国人更团结。近日,黄晓明向自己的支持者发出倡议,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奥运,保护圣火。希望更多人"在圣火经过身边时,呼吁你身边的人都参与到这一场奥运圣火护卫行动中,用大家实际的行动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爱好和平的心愿和团结的意志",他的号召也受到了热烈响应。下周,黄晓明还将受邀出席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的奥委会官方大型活动,身体力行地将支持奥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