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铁人三项 > 2008中国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国家队备战亚锦赛 积蓄能量争奥运积分

  5月2日至3日,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即将于广州大学城举行。作为2008年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积分赛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亚洲2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截止4月25日,参加本次比赛的30名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运动员已经全部进驻位于广州大学城的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各项适应性训练和体能调整,力争以优秀表现获得更高的奥运积分。



  红牛自2007年成为铁三国家队主赞助商,不仅给国家队提供专用饮品,同时也激励着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中不畏强手,勇往直前,现在,“有能量,无限量”已经成为队员们的座右铭,“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是,国家队的成绩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们要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实现突破,”国家队领队陈笑然说。

  按照备战计划,28日之后全队开始三项联课的系统训练,“可能影响比赛发挥的因素很多,比如场地、气候等等,我们要尽可能把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都考虑到,备战工作做到扎实细致,”陈笑然说,谈及本次亚锦赛的预期目标,他用“争取积分、备战奥运”八个字做了简单的概括,“一方面,中国队要从日本、哈萨克斯坦等亚洲强队手中抢分,挑战很大;另一方面还要通过这此比赛,结合队员的积分和排名,来考察和确定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人选。”

  作为2008年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积分赛之一,第17届铁三亚锦赛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中国队的整体实力目前在亚洲居前,其中男队中的张一鸣、姜智航和王大庆都是奥运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女队方面,除了老将邢琳基本稳获1个奥运名额外,滕春春、刘芸、张一则也有后来居上的实力。从广州赛场的风雨中启程,中国铁三军团正在踏上奥运征途。

  体育推荐

  ·双枪尽全力JR疯狂难挡科比 掘金负湖人惨遭横扫 ·中国驻越南大使:政府高度重视圣火传递必将成功·朝鲜传递首棒火炬手期盼与韩国同胞同传奥运圣火 ·姚明:奥运对我非常重要 在祖国战斗超出梦想·男篮首秀提高强度尤帅透露奥运名单出炉时间 ·魔术大胜猛龙率先晋级 奥兰多12年后再挺进次轮 ·北京奥运会圣火为平壤做广告展现秀丽城市风情·全面解析男篮奥运征程 全队上下强调背水一战 ·联盟不对基德犯规予以禁赛 全能之王不缺生死战·美专家为两巨星辩护火箭一号和大将军应获认可

  联盟不对基德予以禁赛

  奥沙利文再轰147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揭晓

  C罗蝉联英超最佳球员

  “年轻人不该只认钱”

  莱科宁轻取冠军

  梁文博6-2领先

  刘闯半场4-5奥沙利文

  热门搜索:铁人三项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