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李昌钰致信CNN要求道歉 抗议辱华言论不实报道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知名华裔国际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29日表示,“除非CNN道歉,否则我以后要杯葛(集体抵制之意)CNN的访谈节目。”

  李昌钰称,已在日前写信给CNN,表达他的不满。

他说,CNN的作法以及主持人卡弗蒂的评论不但错误,更严重伤害华人的感情,他很难接受。

  卡弗蒂四月九日在有关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特别报道中,除了辱骂中国人是“一群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外,还嘲讽中国所制商品是“垃圾”。

  近年来美国爆发争议性大的刑事重案,各大媒体为争取收视率都使出浑身解数报道、分析案情。

  为美国刑事鉴定科学开宗立派的李昌钰,与在CNN播出的多个新闻谈话节目主持人有深厚交情,几乎每请必到,以口语化的专业能力解说案情,备受肯定,是收视率保证。

  不过,李昌钰表示,如果CNN不道歉,他以后就杯葛CNN,从“赖利•金”到“Nancy Grace”的访谈节目都不参加,以示严正抗议。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