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陕西与北京达成合作协议 邀请奥运游客来陕西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张那)29日,由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率队的陕西旅游代表团80余人赴京宣传陕西旅游,并与北京市旅游局以及我国5大旅行社总社签署了合作协议。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陕西作为中华民族及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历史源远流长,是入境游客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为了抓住奥运带来的契机,把来北京观看奥运会的游客吸引到陕西旅游。副省长景俊海率领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及省内部分大旅行社负责人赴京城促销陕西旅游。本次活动主要是与总部在京城的我国5大旅行社加强合作,将游客吸引到我省旅游,为奥运期间以及奥运后我省的旅游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除了兵马俑、钟楼、大雁塔等,陕西还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陕北的红色旅游以及陕南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都极其丰富。我省的秦岭,不但是我国气候的分界线,还是长江黄河水系的分界线,秦岭内的自然风光更是其他山所不能及的。景俊海副省长的发言让5大旅行总社的负责人对陕西旅游有了更新的认识。他们也为陕西旅游出谋划策。

  我省11市(区)旅游局长进行了推介,各市的著名景区让5大旅行社总社的负责人以及北京旅游界难以忘怀。

  省旅游局还与北京市旅游局以及我国5大旅行社总社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北京旅游合作方面,在两省市成立的省级联合工作机构领导下,建立旅游局长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定期轮流召开会议,负责落实联合工作机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