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明星“备”奥运“寻”梦想 尚雯婕挑战中国女排

  许多演艺明星也对“挑战”某项运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赵薇、尚雯婕、李易蜂、BOBO组合、邓超、胡可等娱乐明星都跃跃欲试,分别点个运动项目来“挑战”。

  然而,除了运动本身的挑战和对阵奥运选手的压力,明星们面临的其他挑战可也一点都不少呢。

  4月30日,是奥运倒计时100天的日子。

  体育明星们在奥运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已经指日可待,而演艺明星的奥运道路似乎还很长。不知道还有多少令人意想不到的困难在等待着他们。所以人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除了BOBO、尚雯婕和胡可,其他明星也对挑战奥运报以最高的期待。

  BOBO,穿运动短裤会不会好看啊……

  4月10日起,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挑战你的奥运梦想”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推出,不管你身在何处,从事什么职业,只要在网上上传你的照片和奥运梦想,就有可能通过投票获得和奥运明星同场竞技的机会。

  对于BOBO来说,他们的奥运梦想是挑战男足前国门区楚良的十指关。

  4月16日,井柏然和付辛博来到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训练场,向著名球员杨璞请教球技。还没上球场,两个大男生就先犯了难——他们以前在公众场合几乎没有穿过运动短裤。两个爱美的男生担心,身材不够健硕的他们穿上运动短裤会显得太瘦弱了,不好看。然而看到印有“中国”字样的球衣之后,两个男孩的心情就从担忧变成了期待。

  “穿着中国队的队服踢球,那该有多威风。”事实也证明他们的期待是正确的。红色的国家队队服将两个大男生衬托得愈加有气势。不过帅气动作下,小小的足球却似乎不太听话,要么高了、要么偏了,就是不爱往球门里去。两位同学,你们的球技还要继续加油练呢。

  话虽如此,身为师父的杨璞却对他两个徒弟很有信心,“专业角度来讲可能差一点,但热情高啊,进步很快,挑战区楚良……应该没问题。”

  尚雯婕身体才是挑战的本钱!

  “超女”出身的尚雯婕的任务是组建一支排球梦之队,集体挑战前中国女排国家队。

  这可算是一次超级挑战。

  但是原定于4月22日,向原女排国家队队员张越红学习扣杀技巧的课程,却因为尚雯婕突发胃痉挛,必须住院打点滴而被迫取消。据说尚雯婕一直胃不好,苦于没有时间治疗,这次却全面爆发。

  不过尚雯婕把对老女排的挑战称为 “重温童年旧梦”,就是老女排那种“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精神,让尚雯婕有了毅力和动力一直走到今天,“有的时候是自己相信自己,有的时候是痛恨自己,有的时候是面对自己、有的时候是忘却自己……”却从未放弃过自己”这些都是尚雯婕从老女排那里得到的“体会”。也许正是这种毅力,让尚雯婕很快走出医院,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

  胡可柔道袍好重啊!

  全能主持人胡可又给自己设定了新目标,那就是挑战柔道选手佟文。

  “兴奋中带些激动,惊喜中还有点不安……”她怀着这样的心情报了名。

  虽然从未穿过柔道服,但是时常在电视上看见中国柔道选手在奥运赛场上拼搏,让胡可觉得柔道是一项很勇敢很酷的运动。这次切身体验了一把,胡可才发现原来事事都不简单啊!光是那身柔道训练服便给她带来不小压力。“柔道服很沉,穿上后活动不是特别方便,必须有一定的体力、耐力和技巧才能很好地进行这项运动。”没有亲身的体验,这是绝对想不到的。

  胡可还把她挑战佟文笑称为 “蚍蜉撼大树”,让佟文姐姐多多手下留情。不过,美女胡可还是得先把柔道服穿习惯了,才有资本跟世界冠军叫板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