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你就是冠军”活动高校学生参选条件

    搜狐体育讯 (一)普通高校在校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三)参选者并不一定要全才全能,但要在某一方面或领域有特别突出或优异的成绩。

  1、“某一方面或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商业、学术科研、文艺、体育、公共事物(学生工作、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

  2、“特别突出或优异的成绩”指参选者在其所擅长的领域取得过远高于平均水平的优秀成绩,并且该成绩需有资料证明。

  (1)参加相应领域活动所取得的奖励或荣誉,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资格比赛、竞赛、等级考试、资格考试、评比、社会实践等。

  (2)参加相应领域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论文、报告、实物、财产等。

  (3)活动等级水平可以分为国际性的、全国性的、地区性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