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网友评论

搜狐河南省网友:五洲的健儿们 快快来吧

  2008-04-30 10:27:26搜狐河南省网友 IP:218.28.164.*

  五洲的健儿 快快来吧 \

  八达岭已张开热情的臂膀,\奥运村展示着无比的辉煌,\美丽的北京向世界发出邀请,\五洲的健儿快快来吧,\来到东方太阳升起的地方。

  这里的人们正激情燃烧,这里的星空被繁华点亮。\古老的北京,给奥运一个惊喜,壮丽的北京,还健儿一个个梦想。

  五洲的健儿,快快来吧,\竞技北京,\ 共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相聚北京,\这里是最美的奥运天堂。

  奥运旗帜让我们高高举起,\奥运圣火把我们的心一同照亮,\奥运记录我们期待着一次次刷新,\奥运之歌让我们同声唱响。

  来吧来吧,\快快来吧,\北京的奥运,喜迎五洲的健儿和宾朋,\奥运的北京,已成为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