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以奥委会秘书长:北京奥运准备很充分 印象深刻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邓玉山 黄晓南)以色列奥委会秘书长埃弗拉伊姆·金戈日前表示,中国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令他印象深刻。

    金戈曾在北京参加国际奥委会的会议,100天后将率领以色列代表团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以《耶路撒冷邮报》30日援引他的话说,距离奥运会仅剩100天之际,整个北京都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主赛场“鸟巢”已经落成,其他各个场馆的准备工作也已基本完成。他相信,当各国代表团抵达北京时,“一切都将准备妥当”。

    金戈同时表示,以色列奥运军团的主要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至两枚奖牌。以色列负责奥运会选手选拔的官员吉拉德·卢斯蒂格也表示,以色列运动员将力争在六到八个项目上进入决赛,在其中一至两个项目上夺得奖牌。他说,最有可能夺得奖牌的项目是帆船比赛,另一枚奖牌可能来自网球或体操。

    卢斯蒂格说,最后的100天对于运动员而言至关重要,以色列奥委会已经为每一位选手制定了“最佳计划”,而且对目前的准备情况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