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青岛举办"扬帆青岛"主题晚会 庆祝倒计时100天

     新华社青岛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 徐冰)“同乐五洲,扬帆青岛”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庆典晚会30日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办,吕思清、陈好、赵保乐、乔云萍等众多青岛籍演艺体育明星回到家乡为奥帆赛加油鼓劲。

    晚会现场举行了“奥帆星光大道”拓印的启动仪式。据介绍,镶嵌奥帆名人手印及签名的“奥帆星光大道”目前正在青岛海滨建设中。奥帆赛期间,“星光大道”也将留下11枚金牌获得者的手印及签名,这条长800米的奥运文化长廊也将成为青岛市独具特色的标志性文化景观。

    晚会还同时启动了“海之女”奥帆使者选拔活动。在今后100天时间内,65人将从100名“海之女”奥帆使者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奥帆赛期间为65支代表队担任志愿者。

    庆典晚会还揭晓了“青岛话奥帆,奥帆化青岛”双语十句心里话。

    这场气氛热烈的公益晚会包括了大型舞蹈、群星联唱、文化展演、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青岛各界约两千名观众来到现场,共同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