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中国驻瑞士大使馆获赠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牌

  新华网伯尔尼4月30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欧米茄集团30日在伯尔尼向中国驻瑞士大使馆赠送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牌,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百天之际,再次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上述集团赠送的倒计时牌是北京天安门广场倒计时牌缩小版,高约40厘米。

在赠送仪式上,董津义大使和该集团总裁欧科华共同揭开了倒计时牌上的红布,倒计时牌上显示“距2008年8月8日开幕倒计时100天”,在场的大使馆部分工作人员和该集团代表热烈鼓掌。

  董津义大使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百天来临之际,我们欢呼一个历史时刻的即将到来,期盼着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分享奥林匹克节日的喜悦,祝福祖国为世界呈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他说,我们还要以出色的业绩,为实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总裁欧科华表示,欧米茄向中国驻瑞士大使馆赠送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牌,就是为了使大家在瑞士土地上也能感受北京奥运会的蓬勃气息,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瑞士还有一个欧米茄集团赠送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牌,有一人高,摆放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入口内,供游人参观。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