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青岛机场举行“奋战百天 安全平安迎奥运”活动

  新华网青岛4月30日电(记者李紫恒 赵仁伟)4月30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在候机楼举行了“奋战百天,安全平安迎奥运”迎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民航华东局、青岛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青岛机场奥运服务志愿者和员工代表纷纷表示要以百分百的热情、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学的工作方法,高标准地完成奥帆赛的空中运输保障任务,向社会展示青岛机场人为奥运服务、为祖国争光的决心,保证航班运行正常,为出行机场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奥运保障机场,青岛机场担负着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相关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的空中运输保障任务。2006年以来,青岛空港制订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来为奥运运输作好准备。30日,青岛机场有关负责人还就旅客通关、服务人员工作态度、特色服务等方面向社会宣读了自己的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