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奥运100天大誓师大会 贾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据新华社电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央和北京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各界群众代表6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标志着我们国家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大幅提升,标志着中国人民正以朝气蓬勃、昂扬

  向上的精神风貌阔步走向世界。

这是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历经磨难、奋斗不息、顽强拼搏的结果。

  在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贾庆林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第二,牢固树立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第三,充分发挥举国体制的强大优势。第四,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奥运环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动员报告中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中央的要求、人民的心愿。我们一定要在党中央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力争先,夺取筹办奥运的最后胜利。我们一定要更加全面深入地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切实兑现各项承诺,用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高水平的工作成果,确保实现筹办奥运的最终目标,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