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北京奥运会歌仍是迷 百位明星齐放歌八月揭晓

  昨晚8点,“北京欢迎你”奥运倒计时百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太庙隆重举行,30首奥运优秀歌曲、10首残奥会优秀歌曲,火炬接力主题歌、志愿者主题歌都一一揭晓。但最引人瞩目的奥运会歌仍未现端倪,这一悬念将保持到8月8日奥运会开幕。



  百位明星齐放歌

  晚上8点,随着倒计时百天的响亮钟声敲响,灯火辉煌的太庙庆祝会场顿成欢腾的海洋。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百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的旋律响起,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有过精彩表演的女孩陈天佳和成龙、刘欢、那英等百余位明星齐声放歌,携手用歌声为奥运加油。

  奥运会歌八月揭晓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庆祝盛典中,王力宏、孙燕姿、周杰伦、成龙……众多大腕“你方唱罢我登场”,现场歌迷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期间,奥组委陆续颁出《我们准备好了》《千山万水》等30件作品获得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奖;由鲍比达作曲和英文作词、黄小茂中文作词,王力宏、孙燕姿、汪峰、张靓颖演唱的《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荣膺北京奥运会暨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奖;周华健作曲并演唱、林夕作词的《我是明星》以及陈膺词曲的《微笑北京》被评为北京奥运会暨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奖。

  之前曾盛传昨晚可能揭晓的奥运会歌仍在迷雾中,这也成为这场音乐盛宴中的最大悬念。据称,奥组委将于8月8日正式北京奥运主题曲花落谁家。不过随着系列主题歌的揭晓,北京奥运会首张官方歌曲专辑和歌曲曲谱集也将于“五一”之后正式发行。 本报记者刘苏金鑫 秦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