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太原市万人长跑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图)

  据新华社电4月30日上午,近万名群众来到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健康长跑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到来。

  上午9时30分,万人健康长跑活动仪式开始。在启动仪式上,山西省奥运火炬手代表赵光晋表示:“能被选为奥运火炬手,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会圆满地完成火炬传递任务。我希望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由奥运火炬手、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各界群众组成的32个方阵8000多人参加了长跑活动。
山西省和太原市的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长跑活动。队员们手举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标语,从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出发,沿滨河西路,到达终点南内环桥。

  记者在长跑队伍中看到30多名五六十岁的老人,他们都是太原市漪汾苑小区的居民。57岁的孙焕喜老人告诉记者:“奥运会今年在北京举行,我们都很高兴。现在我们每天从电视上收看火炬传递、在社区锻炼身体,6月份还要参加市里组织的老年人体育比赛。”

  来自山西省政法干部管理学院的大一学生原维强说:“听说要组织这次长跑迎奥运活动,同学们都抢着报名,但每个班只有8个名额。我很幸运能入选,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来支持北京奥运会。”

  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旅游局和太原市政府联合主办。

  首席记者戴晓杰/图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