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三亚将举行迎圣火活动 成龙易建联陈楚生参与

  南海网4月30日消息:奥运圣火将于5月4日在三亚开始境内传递。火炬手在秀美的热带风光中传递圣火的同时,国内外知名媒体、各大奥运合作伙伴等还将在三亚高星级酒店密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5月3日,奥运圣火将从澳门抵达三亚。

当天,亚龙湾、三亚湾等片区的高星级酒店里都将举行迎圣火、盼首传的系列庆祝活动。

  当天下午,央视知名专题栏目《对话》将在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进行以“全球华人迎圣火”为主题的节目录制,在三亚的火炬手都将参加。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将迎来40多名明星火炬手和奥组委相关官员的入住。火炬抵达三亚的当天,奥运合作伙伴联想集团还将在酒店举办大型迎圣火庆典活动。

  5月3日晚,奥运合作伙伴可口可乐集团将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举办喜迎圣火的庆典晚会,成龙、易建联、孙楠、陈楚生、潘玮柏、S.H.E等众多明星将登台亮相,并客串演出专门为奥运圣火创作的小品。

  奥运圣火在三亚传递的当天,三亚湾假日、红树林、万豪等酒店还将组织员工打着各种语言的标语为火炬手助威,向世界展示三亚旅游界的风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