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迎接奥运倒计时100天 百名学子绘就百米长卷

  江岸区:自行车巡游迎奥运

  本报讯(记者 郭婷婷 通讯员 乐刚)鲜红的中国印、七彩的旗帜在马路上飘扬。 昨日下午,江岸区的青年志愿者和优秀教师们骑着单车巡游江滩,迎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都是推着自己的自行车来参加活动的。

虽然自行车各不相同,但都装饰一新,悬挂上了奥运彩旗。大约有5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巡游。

  驻汉某部:战士绘画迎“圣火”

  本报讯(记者 吴边 通讯员 姚凤群 王庆泽)昨日是奥会倒计时100天,驻汉某部处处充满了奥运气息。曾在各种书画比赛中获奖的战士李寅,手拿画笔在乒乓球台上画了个福娃,以表达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昨日上午,记者在绘画现场看到,李寅边与前来活动室打球的官兵交流,边在乒乓球桌上绘图。经过他近四小时的精心创作,一幅高88厘米、宽20厘米,惟妙惟肖、极富有动感的奥运福娃出现在大家面前。

  塔子湖:六旬老人玩轮滑

  本报讯(见习记者 万李通讯员 肖洪)武汉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迎奥运倒计时100天”体育嘉年华活动,昨天上午9点半在塔子湖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各城区的约6000名武汉市民参加。

  在一群轮滑爱好者中,一位年过60的大爷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只见他动作敏捷、身姿矫健,还即兴表演了单脚滑行动作,引来现场一片喝彩。

  洪山广场:巨型“福娃”迎奥运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百名学子跪在地上,手持画笔专心作画,两小时后,一幅长百米的奥运画卷绘就。昨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以自己的独特方式迎接奥运火炬。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华师文学院门前看到,百余米的马路边的地面上,铺着一条长百米的白色横幅,一群学生跪在横幅两边,手持画笔专心作画,画笔采用蓝、黑、红、黄、绿五种奥运颜色。记者一路走过发现,画卷上,除了红色的奥运火炬外,还有福娃在进行足球、跳水、帆船、体操、举重等体育运动。

  华师:百名学子绘就百米长卷

  本报讯(记者沈右荣)百名学子跪在地上,手持画笔专心作画,两小时后,一幅长百米的奥运画卷绘就。昨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以自己的独特方式迎接奥运火炬。

  昨日上午10 时30 分,记者在华师文学院门前看到,百余米的马路边的地面上,铺着一条长百米的白色横幅,一群学生跪在横幅两边,手持画笔专心作画,画笔采用蓝、黑、红、黄、绿五种奥运颜色。记者一路走过发现,画卷上,除了红色的奥运火炬外,还有福娃在进行足球、跳水、帆船、体操、举重等体育运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