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100天后扬帆奥运 陈好领衔青岛籍明星齐聚家乡

青岛籍明星陈好着短裙性感迷人
青岛籍明星陈好着短裙性感迷人

  4月30日,岛城迎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为了给即将举行的奥帆赛加油鼓劲,当晚,赵保乐、吕思清、黄渤、陈好、凌峰、林永健等一大批青岛籍影视明星齐聚家乡,参加“同乐五洲 扬帆青岛”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题仪式晚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等领导参加了晚会,并和明星们一起为奥帆星光大道拓印留念。

  明星亮相:众美女闪亮登场俩帅哥风头更劲

  4月30日晚上,青岛大学体育馆内热闹非凡,接受邀请前来参加迎奥倒计时100天主题仪式晚会的青岛籍影视明星可谓阵容庞大,有央视名嘴赵保乐,有名震海峡两岸的艺人凌峰,有“万人迷”陈好,还有青岛小哥黄渤……其中,陈好、爱戴、戴小奕等绝色美女颇受大家关注,尤其是身着短裙、显得性感十足的陈好一出场,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但记者发现,众明星们在亮相时,美女们虽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相比之下,还是林永健和黄渤这两位极具幽默感的男明星赢得的掌声更多一些。

  第一次亮相,是现场通过大屏幕直播的明星们抵达晚会现场的情景。当林永健和黄渤出现在前往晚会现场的红地毯上时,现场顿时一片欢呼。第二次亮相,是众明星一起演唱《大海啊故乡》时,结果也是俩帅哥最受欢迎,他们尚未开口就赢得了台下四起的掌声和欢呼声。

  拓印仪式:领导带头留手印共同为北京祝福

  当晚的晚会,是一个迎奥运大型主题仪式晚会,其中一个重要的仪式就是奥帆星光大道启动拓印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市政协主席孙德汉等领导参加了这个仪式。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他们上台共同启动了拓印仪式,并与明星们一起将手印留在了星光大道上。据悉,星光大道是本市的一项重要奥运文化遗产,2008位为奥帆赛做出过突出贡献的“明星”都将在上面留下手印。

  此间,夏耕还进行了致辞。他说,在这个迎奥运倒计时100天的难忘时刻,在这个星光灿烂的美好夜晚,让我们以歌声表达共同的心声,为北京祝福,为青岛加油!

  加油奥运:你当主持我唱歌明星们各露一手

  既然回到了家乡,又要为奥运加油鼓劲,那么,众明星们免不了要露一手。赵保乐自不必说,操起了他的老本行———担当主持;陈好、爱戴分别深情献歌一首,她们演唱的分别是《不用说出口的》、《光阴走廊》;比较擅长用青岛话抖笑料的黄渤,这次带来了一首新歌《没什么不可以的》,而一向能说而且会说的凌峰则少不了要说几句,在象征着奥运倒计时100天中每一天的百名奥帆赛礼仪小姐上台时,主持人让他从众美女拿的日期牌中挑选一个日期,结果他挑了7月13日。谈及原因,他深情地说:“那一天,北京申奥成功了,青岛也成了奥帆赛承办城市。那一天就像一道彩虹,通过它,我们实现了奥运梦想。”而凌峰的妻子贺顺顺则选择了8月8日这个日期。在解释原因时,她也饱含深情地说:“我做过很多的梦,但从未梦到过奥运会能在中国,能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但如今,这个梦想终于要实现了。”最后,在谈及自己的感受时,她用地道的青岛话说:“太棒了!”

  节目精彩:表演在精不在多多数透着奥运味

  晚会上的节目不多,只有10多个,但大多数节目都可以说是扣紧了主题,透露出了浓浓的奥运味儿。序曲《击鼓扬帆》中,13位鼓手在击鼓时,通过灯光可以明显地看到,鼓面上击起了层层水珠,击鼓扬帆的寓意便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而隆隆的擂鼓声,更像是为奥运健儿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此外,由众多青岛籍明星和小白帆艺术团共同表演的大合唱《大海啊故乡》,则表达了岛城市民对奥运会的期盼和祝福;由福娃组合演唱的《福娃欢迎你》,不仅把福娃可爱、美丽的形象展示给了大家,更是借助这些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向北京奥运会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晚会上,人文奥运的理念也得以体现。在大型文化展演节目《盛世中华——— 流动的紫禁城》中,数十位身着中国古建筑风格服装的美女,通过变换组合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中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