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青岛迎奥运倒计时100天 为北京祝福

  为北京祝福 为青岛加油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庆典晚会昨晚举行

  本报讯 昨晚,青岛大学体育馆内激情澎湃,星光熠熠,“同乐五洲 扬帆青岛”第29届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庆典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人们以歌声抒发“相约北京 扬帆青岛”的万丈豪情,用欢笑表达“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真诚祝愿。

近2000名青岛市民现场见证了这一欢庆喜悦的历史性时刻。

  晚会伊始,市领导阎启俊、夏耕、张若飞、孙德汉共同开启奥帆星光大道拓印仪式,在即将兴建的青岛奥帆星光纪念大道的拓印墙上拓下手印。夏耕为晚会致辞。

  夏耕在致辞中说,举办奥运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百年奥运选择了北京,促进了东西方文明的和谐交融;百年青岛迎来了奥运,提升了青岛国际化的城市魅力。今天,奥运已经成为这座城市激扬的旋律,帆船已经成为这座城市亮丽的风景。青岛正以富强、文明、和谐的形象走向世界,青岛人民正在谱写融入史册的篇章。为北京祝福,为青岛加油。

  昨晚,由近20位青岛籍演艺、体育界明星组成的助威团成为晚会的焦点。来自北京急急风女子打击乐团的激昂鼓乐过后,青岛籍明星纷纷登台,与家乡父老共同欢度这一历史性时刻。同时,晚会还进行了“海之女”奥帆使者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和“青岛话奥帆 奥帆化青岛”双语十句心里话揭晓仪式。晚会在青岛旅美小提琴家吕思清《大海啊故乡》的悠扬琴声中落幕。

  市领导王文华、王伟、李增勇、王书坚、张惠、栾景裘、马泽、吴淑玲、徐航、王修林、吴经建、胡绍军、郄晋生、宋修岐、刘伟、刘明君出席晚会。 (本报记者 李 魏)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