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西安万人健步行走迎奥运

  本报讯 (记者 苏嵘 建荣)4月30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 天的日子里,省暨西安市在大唐芙蓉园举行隆重的万人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我省人民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风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发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宏出席了启动仪式。

曾参加过第11届柏林奥运会的98岁健康老人、西安体育学院教授郭洁,曾参加过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前国家著名男篮运动员王立彬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并与省及西安市领导为万人健步活动领走。活动结束后张发强和郭洁还在芙蓉园凤鸣九天剧院内举办了奥运健康大讲堂。作为解放前我国参加奥运会仅存的一位健康老人,郭洁教授以亲身经历和感受讲授奥运精神,传授健康知识。

   又 讯 (记者 毛毛)4月30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在西安城墙上举行了“迎奥运”城墙健步走活动。来自省直属30多个厅局机关的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上午9时,省体育局副局长姚金荣的发令枪响后,500多名干部职工在西安南门城墙上振臂高呼“北京加油”、“中国加油”,开始沿城墙快步环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他们都走完了全程。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取得名次者颁发了奖品。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