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西安万人签名声助奥运

  本报讯 (记者 苏嵘)4月30日,由西安人文奥运·旅游西安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和陕西人民广播电台联合策划组织的“万人签名,声助奥运”大型系列活动暨陕西都市广播101.8奥运之声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中心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为期百天的、盛大的“万人声音签名声助奥运”系列公益活动。

该活动以声音签名的独特方式和2008米横幅签名的方式来进行,参加者不分职业、性别、年龄,人人都可尽情抒发自己对北京奥运的祝福、期望、寄语。8月初,将从万人声音签名中甄选出有代表性、有特色的声音,制作成音碟,并制作2008米签名横幅,送往北京奥组委,表达西安人民支持北京奥运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