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天安门广场见证历史时刻 北京热烈欢迎四海宾朋

  4月30日,奥运会倒计时牌定格在100天,全国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誓师、健身、文艺活动,热烈庆祝北京奥运会进入开幕倒计时100天。在北京太庙传来的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响亮钟声里,中国各族群众告诉世界:我们热盼奥运盛会,我们欢迎四海宾朋。

  本报北京专电矗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国国家博物馆再次见证了一个历史时刻——昨晚8时整,倒计时牌上显示“100天00时00分00秒”的一刹那间,国家博物馆门前沸腾了!无数自发前来观看的游客、市民、外国友人的欢呼声响彻北京的夜空!

  翘首奥运众人期待

  “妈妈,还有30秒!”一声稚嫩的童音在拥挤的人群中响起,大家都凝视着国家博物馆前倒计时牌上跳跃的秒钟,大家的心都在随它跳动。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它倒数起来——“5!4!3!2!1!100天!奥运会就要来啦!”此时的国家博物馆门前,成了一个欢腾的海洋,大家忘情地欢呼着,跳跃着,歌唱着,庆祝这样一个历史时刻的到来!

  北京,这个古老的都市意气风发地叩开了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大门。从此刻开始,北京要把更多欢乐带给全世界。

  热盼奥运欢迎宾朋

  北京的各界群众,昨日还通过多种方式来迎接奥运倒计时一百天。

  昨日,一场以“清洁城市迎接奥运,人人参与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全民清洁城市行动在首都北京正式启动了。今后北京将每月展开一次全市范围的环境卫生大扫除,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昨日上午,15000名群众从“鸟巢”出发,用马拉松接力赛和群众健身长跑的形式祝福北京奥运会。同时,鸟巢附近还举行了体育展示活动,群众表演了腰鼓、轮椅健身操、秧歌、长绸舞等。

  “11日排队日”、“22日让座日”、“少开一天车”、“畅行2008”、“周三爬楼日”,这是北京目前最有影响力的5个支持北京奥运的公益活动。难得的是,昨天这5个公益活动同时在万达广场出现。

  北京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告诉世界:我们热盼奥运盛会,我们欢迎四海宾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