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安万人健步走 古都文化和奥运精神的完美结合

  “迎奥运,更要与奥运同行。”昨天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总体部署,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奥运倒计时100天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人文奥运·旅游西安”西安市民万人健步走和奥运大讲堂活动正式在大唐芙蓉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把古都西安的灿烂文化和奥运精神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在向世界彰显西安魅力城市形象的同时,全力唱响西安“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这一主题。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发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宏以及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秋实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由前国家队的著名男篮运动员王立彬和参加过第11届柏林奥运会的98岁健康老人郭洁等著名人士领衔的万人健步走队伍浩浩荡荡地起程。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前后,全市各区县、市级机关和28个单项体育协会通过登山、社区运动会、职工运动会、健身展示、万人签名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健身活动,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