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圣火回家倍感亲切 十万面五星红旗将映红三亚

  本报三亚专电 5月4日,数以十万计的五星红旗将映红整个海南岛,北京奥运会圣火也将在这一片红色的海洋中抵达内地传递第一站——美丽的热带海滨城市三亚!

  “明天就是五一了,房价也要涨了!”恰逢五一假期,三亚大小宾馆的老板们都乐乐呵呵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激情畅游海南红心祝福奥运”,大大小小的旅行社也打出了诱人的宣传,这个以旅游为生命线的城市找到了新的卖点。

  “你、我、他,咱们是最幸运的,可以亲眼目睹奥运在内地第一站的传递。”大大小小的旅游车上,导游新的解说词格外煽情。

  三亚的大街小巷,已经有不少五星红旗在人们笑脸中飘扬。大大小小媒体刊登的都是赠送红旗的消息,你送5000,我赠30000,还有一家准备了10万面小红旗等你来。凤凰岛,亚龙湾,大东海,椰梦长廊,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不用发愁如何表达对奥运圣火以及北京奥运会的如火热情了。5月4日,三亚必将被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淹没,让红旗护卫圣火,把你我的激情点燃!

  据悉,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管理团队已提前三天抵达三亚,为即将开始的内地传递做好准备。奥运会官方网站也公布了境内传递运行模式,境内传递将分为两个运行团队,采取间隔省间的蛙跳式运行模式。此次到三亚的是运行一队,负责完海南境内的传递后,他们将赶赴第三站福建等待火炬的到来,广东省内的传递则由运行二队负责。

  北京奥运火炬在境外传递是采取集体乘坐包机的形式进行。除了形式上有所不同,一位亲历了海外传递的记者说:“在国内传递肯定跟国外感觉不一样,在国外很受教育,特别感动,那种侵入心魄的爱国情感在境外感染了所有人。在国内的传递第一感觉是很受鼓舞,特别亲切,有种融入骨子里回家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三亚传递的专用车辆已经整装待发,来自四方的火炬手也将在明后两天全部到位。

  境内外第一批70多家知名媒体的记者也已经提前到位,四处捕捉内地传递第一站的每个感人细节,结束在境外的传递后,北京奥运火炬在境内的传递将掀起新的喜迎奥运的激情篇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