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奥运主题歌悬念继续 谜底或待开幕式当天揭开

  晨报讯(实习记者 单玲)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重头戏之一———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颁奖晚会昨晚在京进行。

  晚会上宣布了北京2008奥运会暨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成为火炬接力主题歌,《我是明星》与《微笑北京》成为志愿者主题歌。

  为了选出优秀的奥运歌曲,北京奥组委从2003年4月起就开始了歌曲征集活动。颁奖典礼的歌曲是从8万余件歌词作品和5千余首歌曲作品是里选拔出来的。

  而奥运会主题歌依旧没有揭晓,这个悬念有可能要留到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才能揭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