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香港明传递圣火李丽珊打头 刘德华跑艺人第一棒

  本报讯(记者 牛科) 明日早上10时30分,奥运圣火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开始接力传递,奥运滑浪风帆金牌得主李丽珊将负责跑第一棒。记者昨日从刘德华公司获悉,刘德华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中国境内首站传递火炬的火炬手之一,并将于明日回到香港迎接圣火。

  据悉,身为北京残奥会大使的刘德华目前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对残奥会的宣传上,不仅为残奥会写了《Everyone Is No.1》,拍摄了残奥会的公益广告,更不忘身体力行地处处呼吁更多人帮助并重视残疾运动员。刘德华也成为香港唯一一位获北京奥组委委任担当香港地区火炬手的艺人。据悉,刘德华明日回到香港后将为当火炬手进行准备,并在艺人代表中跑第一棒。

  奥运圣火传递香港站的最后传递点是金紫荆广场,国际单车赛冠军得主黄金宝负责最后一棒。午后6时,圣火火种会送到机场,由专机送到澳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