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昆明举行08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庆典活动(图)

全民共迎奥运同城喝彩中国

  昨日上午,雄浑的锣鼓声和人们的阵阵欢呼使昆明南屏步行街广场一片沸腾,拉开了“全民共迎奥运,同城喝彩中国”迎奥运倒计时100天昆明庆典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电视台和海尔集团主办,云南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共青团云南省委宣传部和昆明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承办。在活动现场,即将为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服务的云南赛会志愿者服务队,统一身着中国红服装,从共青团云南省委代表手中接过授旗,并现场宣誓将尽心尽力为奥运会做好服务,展示中国奥运志愿者风采。


  此后,云南电视台主持人朗诵了诗歌“奥运梦想”,奥运啦啦队和乐队、歌手们随后热情献上祝福奥运的表演,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同时,活动主办方向现场群众发出“全民共迎奥运,全城喝彩中国”的倡议,呼吁大家一起做奥运的主人,当好东道主,共同见证奥运倒计时100天历史时刻,每个人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文奥运”的理念,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文明形象和精神风貌。

  在活动现场,2008北京奥运会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集团向省体育局、共青团云南省委等单位,以及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云南赛会志愿者代表赠送了由奥运冠军签名的“奥运印”,该集团还宣布将在2008年正式启动“海尔奥运希望小学计划”,并开展走进全国100个城市的奥运城市行活动。同时,一面巨大的奥运寄语墙也出现在活动现场,来宾、志愿者和市民纷纷来到寄语墙前签名留言,写下了对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侯婷婷周 灿 摄影(云南日报)

  //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