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群星助威奥运专辑 北京奥运会歌曲CD发行(图)

徐若瑄和名模林志玲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100天之际,北京奥运会的首张官方歌曲专辑宣告诞生。

  4月30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办。北京奥组委在活动中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正式出版发行,公众可自5月1日起在全国各大音像商店购买这份专辑,用自己家的音响设备慢慢享受北京奥运的优美旋律。

  见面会邀请到众多明星亲临现场为奥运会倒计时百天加油助兴,成龙、王力宏、周华健、金晶、游鸿明、黄大炜、汪峰等参与专辑创作和录制的艺人分别讲述自己跟奥运歌曲的不解之缘,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此外,奥运CD的制作班底也来到现场,林夕、陈少琪、小柯、鲍比达等也一一讲述这张专辑的创作趣事。

  《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首张面市的是一套双碟专辑,其中收录24首优秀歌曲,百名群星演唱的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areready》、倒计时100天主题歌 《北京欢迎你》分列双碟的首支曲目,刘德华的《EveryoneisNo.1》,刘欢、那英合唱的《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孙楠、张惠妹、李玟的《Foreveriends》,周华健的奥运志愿者主题歌 《我是明星》,周杰伦的《千山万水》,王力宏的《OneWorldOneDream》,韦唯、戴玉强的 《人类是一家》,韩红、羽泉的《为生命喝彩》、容祖儿、谢霆锋的《同在蓝色星球上》等著名作品均被悉数收入其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